繁体中文 >>> 產品系列 >>> 机械設備 >>>
 
 
  VT-1500是以本公司AOI系統(PI系列)的檢查數据為基礎,在監視器顯示線路板的缺陷情報的目視确認工作站。把檢查完的線路板安裝在檢查台上,輸入該基板檢測編號,攝像机會自動移動到缺陷位置,把該部分放大顯示。采用了重視操作人員操作性能的人体工程學科設計,比起以往的設備在操作效率、安全性能、維修性能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基准板圖像互動修正后制作出完美的基准數据的基准圖像修正机能,以及根据各种不同的缺陷型態、种類、基板材料能夠選擇照單元等、備有丰富多彩的選擇項目。并且,VT-1500作為已經采用了本公司的AOI系統的目檢确認工作站,根据生產效率的需求能夠增加單元。
 特長
1.采用人体工程學設計
檢查台10度傾斜,操作面板中央部彎曲,坐在椅子上,也能夠容易進行基板內側的修正操作。
采用15英寸液晶顯示器。缺陷型態种類和實際的缺陷圖像在同一個顯示器上能夠确認,減少視線移動,減輕操作人員的疲勞。
液晶顯示器具有前后300mm滑動机构,和上下15度傾斜机构,能以最佳的姿勢進行操作。
2.性能提高
應缺陷型態尺寸自動放大顯示缺陷部位,能夠在顯示器上暫停超大顯示。并且,根据縮放移動量,能夠自動補正縮放時的焦距偏移,無需手動調整焦點。
比起以往的机种,變焦速度提高到了10倍,對焦速度提高到了5倍。操作性能得到提高的同時,缺陷判斷能夠迅速順利進行。
在原有的2值圖像長度測定机能的基礎上,又新增加了攝影圖像長度測定机能。一邊觀察實際的圖像,一邊能夠簡單地測定線寬、2點之間的距离、半徑等等。
裝載了對AOI系統(PI系列)上設定的檢查區域進行個別缺陷确認的机能。在設定的區域內确認完所有的缺陷之后,移動到下一個區域進行缺陷确認。特別是對封裝基板、模塊基板等拼板布線基板的缺陷确認能夠高效率進行。
3.備有丰富多彩的選擇項目
備有聚光照明、同軸落射、環形照明、透過照明等多种照明組件。根据缺陷种類、基板材料能夠選擇最合适的照明。
能夠裝載自動夾具固定机能,使交換工作件操作迅速進行。
顯示實際缺陷圖像的小型液晶顯示器能夠安裝在X軸外罩處。這樣,能夠在离基板的修正位置更近的視線位置上确認缺陷圖像。
VT-1500規格(含選擇机能)
缺陷确認
 液晶顯示器顯示實際圖像
 顯示缺陷位置和缺陷情報
 缺陷位置明示化机能
 缺陷位置自動縮放机能
 缺陷位置標記机能(筆記机能)
 檢查蒙版登錄(最多500個)
 縮放机能(x40~x190)
 燈光台(最适合膠片的缺陷确認)
 光纖環形照明組件
 同軸落射照明組件
 光纖環形照明組件
 高倍率組件(X80~X380、精細/超精細檢查專用)
 自動夾具固定机能
 基板壓緊机能
 小型液晶攝像机監視器
附加机能
 附加机能 基准基板圖像修正机能
 二值圖像長度測定机能
 缺陷种類分類統計机能
 條形碼管理系統
 檢查數据CSV形式保存
 固定開關
 站立工作用台架
 吸附台
檢查單元接續
 用LAN接續能夠連接數台
電 源
 1ø200-230V 1.0kW
外 形 尺 寸寸
 1,415×1,8106×1,732mm(寬×深×高)
重 量
 550kg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