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產品系列 >>> 感光材料 >>>
 
  隨著日趨复雜之電子線路,高頻率之訊號保証對高度准确之攝制要求更大。有著領 先地位之線條邊際質素及准确闊度控制,Fuji Film's “Satisfine”的幼微攝制系統提供了最有效之辦法以對抗現今於高精密HDI/PCBS領域內之偽造者。在Fuji Film's之世界性底片制造領導地位中,其擁有之技術及Polyester base silver phototooling films等均充分地保証用者能預期待高之質素及統一性。
程序穩定性
  融會了先進技術於軟片及生產化學物中,Satisfine System完全達至了一個超卓之穩定潛像;更能實在又充分地改良了程序穩定性及統一性,Satisfine更能成功地 結合超穩定化學程序,极大程度地抑制了因空气接触及生產程序兩個主要因素導致 的氧化及損耗。對軟片敏感度之影響,PH改變亦因有效的核及加速技術控制而大大降低,總括而言,Satisfine System涉及較少之化學變化;易於采用及保養而又有 优良之影像穩定性及能降低生產成本。
高 D-Max
  超高對比及高視光密度產生統一化的突出線條。高D-Max更保証了影像能無裂縫地傳送到PCB物質上。
深度之穩定性
  依靠專設之Polyester base,Satisfine能夸耀其突出而獨有的高度准确攝制工具所要求之深度穩定性,從而絕對地減低了由於溫度或溫度改變,生產程序或老化等 所帶來的形体偏离。
完美HDI/PCBs
最低度生產缺點減低成本
  透過了Polyester base的生產程序內之先進新過濾技術和檢察系統,源於底片之缺 點會被剔除。在完善洁淨控制設備下,軟片衝洗導致之塵埃或微粒粘付可能亦會被絕對減低。這便能避免了在超幼細模式上所可能產生之白及黑破折,并減省了軟片之衝洗質量監察,從而改進生產力。
特別包裝物料
  Satisfine之獨特包裝保存了Fuji Films 之真實本質。為了防止任何微粒之入侵,包裝是以對摺之膠夾置於膠袋內,再加變重之夾面以防微細針孔般之破裂。防震則以四個內置防震器以避免運送或儲藏過程而可能導致之微粒產生。
  于軟片之背層加添了有效之微物質(micro-particles)可助剔除靜電,使軟片之污染降低及減少了Fuji Films 之生產技術之再造。制成底片亦能保存於低濕狀態 及有永久抗靜電阻效用。故在軟片傳送於鐳射相片制作至軟片制作器過程中,由靜電阻所產生之(Static charging)模糊及壓夾問題均能減少。
激光繪圖軟片
HPR-7S 适合曝光光源為氦--氖激光或紅激光二极管的繪圖机使用。軟片品質特高,感光速度适中,特別适合要求高度精密的工業照相用途。>>>
照相軟片
HCP-7S 一般照相軟片,适合於氬离子激光、藍光或綠光源繪圖机輸出用,品質特高。 >>>
激光軟片
HIR HQ 适合於輸出光源為氦--氖激光或紅激光二极管的繪圖机使用,品質特高。HQ系統配套軟片。
照相軟片
FCS HQ 經濟型正色性軟片。适合文字、線條攝影及拷貝用途。
直接投影軟片
PDO HQ 高反差正色性軟片。适合於直接拍攝陰圖或陽圖网片,最适合 組版照相机使用。
拷貝軟片
HG-FKS 經濟型感紫外光拷貝軟片。适合制作空心字、多重套拷等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