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 產品系列 >>> 機械設備 >>>
快邦 MultiLine PRO 系列 55 / 72 / 86

  快邦 MultiLine PRO 系列不但擁有快邦片機一貫廣受全球印前業者喜愛的品質与經濟效能,更优异的是其強化了電子控制和感應器,大大降低了人為操作的錯誤并將工作效率提升到更新的境界。值得一提的是,其先進的電子感應器和電子式自動校正空壓幫浦,將使藥液劑量的消耗降到最低,不但降低了營運成本更對環境保護多所助益。模組化的設計簡化了維修的工作:快坼式滾筒增加了免用工具的方便性、自行設定的程式操作、大而易讀的LCD液晶顯示面板,您若想擁有超高品質且操作容易的片機,惟有這台快邦公司出品的新系列產品符合您的需求。

快邦 MultiLine PRO 系列規格 >>>
大而易讀的LCD液晶顯示面板
  LCD 液晶控制面板提供了更簡易的操作控制,四個預設的程式設定鍵,操作者可依据不同的感材如相紙、底片、翻片、明室片來設定,只需一個鍵就可解決您每天操作上所有的問題。此外,LCD 液晶控制面板可顯示警告訊息、計時開關及底片計數等功能。
 
快拆式滾筒組
  精心設計的齒輪快速固鎖,大幅減少了使用特殊工具裝卸滾筒的時間,更增加了維修的速度及簡便性。
 
滾筒架模組
  滾筒組采用架式模組使得維修的組裝及拆卸更加快速而簡單。不僅減少了維修時取出滾筒的時間更提升了方便性及產能。
拆取方便的過濾器
  過濾器設在高度及腰之處,處理起來格外方便。當過濾器需要更換時,內建的警示系統會發出警告訊息。在更換濾心時無須關閉止水閥或水洗口,而且不超過10秒。
精确的藥液補充
  使用七個感應器測量衝片面積,以達到更精确的藥液管理,并使藥液的浪費降至最低,進而減少營運成本,提升操作效率。
 
空壓幫浦

  新設計的電子式自動校正空壓幫浦,會依据感應器送出的訊號強弱,自動增減藥液劑量的供給,同時達到最佳顯影效果和降低藥液損耗的目的。

抗氧浮板
  使用特殊設計的浮板來減少藥液的氧化和蒸發是另一項能有效降低藥液浪費的方法。FG-X系列的化學及衝片管理系統為您提供了高品質、高經濟的選擇。
明室裝片盒
  選購的明室裝片盒即使在明亮處也能夠操作。精心的設計讓使用者只需將L型上蓋撳開即可,取代了過去需將裝片盒移下才可打開的方式。而較大的片盒尺寸更容易煨片衝片。